垫江学子网丨Djxz - 垫江最大师生学子在线娱乐交流平台

djxz.org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45184|回复: 95

2016年10月1日举国欢庆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14 08:23
  • 签到天数: 8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 12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欢迎来到【垫江学子网】登录账号会得到更多更好的体验哦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    晨风托日升,红霞染淨空。

    举国欢庆日,好运享无穷。


    21783b8397dc4dc994400df4eef14c6f_th.jpg


    6c6abc0f63d64fd28c929f764e9256d6_th.jpg


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2-29 16:50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 12:5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好,顶一下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2-9 0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5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 18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5-26 13:46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 21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8-17 00:58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4 03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8-1 07:47
  • 签到天数: 6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5 06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直在看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0-25 0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6 05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撸一遍。。。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8-12 2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6 14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是坐沙发的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1-20 15:37
  • 签到天数: 6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4-22 05:01
  • 签到天数: 5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8 20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2-1 14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9 10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的帮顶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4-30 09:51
  • 签到天数: 6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9 19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排支持下了哦~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6-3 15:57
  • 签到天数: 4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0 18:2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广告位,,坐下看看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1-19 02:01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5-27 1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10-11 00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向楼主学习

    发帖求助或寻找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,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;

   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或查找问题,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,请把帖子标题加上【已解决】

   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,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【学子币】,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学子币,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